close

生產完住在婦產科的病房裡,渾身不自在,睡在病床上也不舒服

主要是廁所覺得是共用的,洗澡洗頭什麼的不方便,所以真的就生完兩天都沒洗,好阿雜阿

林新醫院也不能提早預定要單人房,只能生產完後看有什麼房型才能選擇了

所以就忍耐個幾天,因為2天後就可以移到隔壁棟的月子中心的

林新醫院的產房在5樓A棟,月子中心在B棟5樓,只要過個走廊就到了

A棟也有月子中心,不過是舊大樓,是之前的病房改裝的

B棟的房間是木頭地板、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 

價位上也有差別,

當初選擇時也只剩下B棟最便宜的價錢,每日$7800的房型

 

 

 

 

房間很寬敞,有張雙人床

其實不太喜歡這種花色的床單

睡起來不習慣,大致上是很舒服的

房間採用空調,可以自己調整溫度

剛生完小孩,體溫很高、常飆汗,我們都設定在22度

當一茶跟我們母嬰同室的時候,我會先把空調關掉

冷氣是非常夠力的

房間內有個非常大的窗戶,我多半沒有打開

因為對面緊鄰著病房,常常脫上衣擠奶餵奶的,窗簾關來關去也不方便

所以就索性都不開了~

電視下方的空間非常好用,放行李、還有親戚朋友送的東西都會放在下面

有時M也會把他當桌子吃便當

衣櫥裡固定有三套哺乳衣

穿起來蠻舒服的

上衣還有兩個小口袋,每次去嬰兒室餵奶時可以放感應卡,很方便

 

房間內附贈的用品-慕之系列的好好用

 

我喜歡洗很熱很熱的水,熱水一開不到1分鐘就很夠了

現在很多媽媽還是堅持坐月子不洗頭、擦澡

我是非常怕熱的人,只要稍微流汗我就不舒服

這方面我也問過衛教師,她說只要在洗完頭把頭髮吹得非常乾即可

不能毛細孔張開的時候吹到風,把握這個原則即可

生完的兩個禮拜每天都盜汗,又正值8月大夏天

有時我一天還洗兩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oved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